topimage

2017-11

新刊預定結束♪ - 2010.05.13 Thu

大家早安www
噢天啊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打她
最近工作量有減少一點真是可喜可賀,再過不久就可以脫離休羅地獄了吧(大心)

特殊傳說新刊預定已經結束囉
好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看到這樣的預定數目真是讓我既吃驚又感動呢(拭淚)
感謝之情溢於言表,我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的


前些日子的低潮期已經過了

在這裡必須向夥伴鄭重道歉
因為我的小孩子氣差點讓大家先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可惡我真是混帳(掌嘴)
也感謝夥伴們的寬容、支持
謝謝,你們總是這樣默默地承受、接納我的反覆無常
對不起,我以後會更加自律的


是說我這人脾氣真的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深刻體會到這是滿糟糕的事(抹臉)
唉唉......

● COMMENT ●

No title

嗯嗯!我決定下次你哪天再發飆的時候會先批鬥你((欸
咳嗯...是制止你XD
所以天天的夥伴們請放心吧!(燦笑)
不過...很怕我無法控制=ˇ=

Re: No title

> 玄清

欸欸欸太太你這是想跟我造反了啊(`Д´)ノ
不過真的事要制止我啦
必要時可以敲一下不過不可以太大力
打笨我可是世界的損失唷i-189(去死

摁?

咍咍....
特殊傳說新刊?....(惑

是天鬼姐姐寫(畫)的嘛?
我只聽過特殊傳說耶......
摁摁

就是這樣啦~
話說.......連結在哪裡ㄚ...(望

No title

辛苦了u_u

No title

啊哈哈哈 預購數量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但是一想到接下來的暑假場就忍不住想上吊自殺 XDD

Re: No title

> 駒太太

阿哈哈~看到數目真的有嚇到i-282(啥臉
然後覺得壓力好大完全不想理會稿子(太太你自重
拜託
那天我默默趕稿結果行程還不都你們定的i-240
害我都有種被賣掉的錯覺(噴)

嘿嘿

辛苦你了
人生有低朝也有高潮(?(自重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累,而且對一切有股倦怠感
不過這樣有苦也有甘才是人生啊!

(啊,我難得正經
最後 judy加油!(你就是硬要講就是了

Re: 嘿嘿

> 黃魚

對啊,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不過也有好事
重點是大多數的壞事情都是自己鑽牛角尖導致的(汗)
所以往後得更加注意了i-229
欸不管怎麼樣你就是要叫judy是嗎(噴笑)

No title

其實我高潮低潮也是變得很快的-/-
有甚麼不開心講出來會更好=D
加油XD

Re: No title

> 草

說出來的確是好多了
謝謝關心唷(燦)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tiangoei.blog131.fc2.com/tb.php/12-6109775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阿哈快結束了 «  | BLOG TOP |  » Link♥

From Taipei

天鬼/天天

About / Links

-ADMIN-

Fresh

Map

Whis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