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mage

2017-11

Mr.Cat♥ - 2011.08.24 Wed



8/23 下午
又是和朋友們的幸福午茶時光



我、咚咚、Jenny、金寶三
說吧今年暑假我們到底喝過多少下午茶了XDD



下午台北下起了雷陣雨,不過依舊不影響我們的Tea Time
店內的裝潢溫馨可愛,色調暖暖的讓人舒服



真的隨處都是貓喔www
門板、牆壁、吧檯、洗手間...不過都是圖案哈哈
下午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隻真貓



小羊略顯落寞的背影XDDD
另外一隻不曉得躲去哪裡了,叫蛋塔的樣子

接著就是華麗餐點啦
漂亮的店員姊姊給了我們好多建議
大姊姊人真的好好喔www好喜歡她www



首先是咚太太點的沙拉
但我真的不記得這道叫甚麼XDD(欸



波多隆臘腸PIZZA
好香好美味!!!下次有機會我也要點這道!!!
早知道就不要先吃午餐啦!!!(搥地)



金寶三太太的煙燻雞肉三明治
天啊!!!薯條真的超好吃的喔 
本來想單點一份但是吃完鬆餅我就陣亡了...(抹臉)

一樣是大推薦!!!下次去必點薯條啦!!!



超級美味的蜂蜜鬆餅
中間餡料好香好甜 沾上蜂蜜一起吃超幸福!!!

不過就如大姊姊所說,兩人一起分食比較剛好
幸好有聽姊姊的話不然真的慘了



金寶三的玫瑰烈焰冰釀茶
名稱好長但是真的好棒!!!是我最愛的甜度呢
而且裝飾很典雅www哦哦好幸福www



我的繽紛夏戀
微甜微酸,鬆餅吃著難免膩,喝點清新果茶正好 

最後聊天時就默默把杯裡的水果吃了XDD



天堂城堡冰茶&少女的臉頰
老天這些名稱超可愛的啦XDDD
嘗起來也都很不錯,大推天堂城堡冰茶喔


下午茶最重要的還是要悠悠哉哉的聊天
結果不知道為何話題被我歪了!!!
一路從都市傳說扯到鬼故事!!!天啊我在幹麻XDD(問妳啊#


順便討論一下九月初的溪頭行
就算暑假的尾聲近了,每一刻也都要認認真真的玩!!!(不對#




最後當然少不了可愛的小羊
看他窩在提袋裡睡午覺的樣子,好幸福好可愛喔

不過牠真的好嗜睡啊
剛進店裡的時候也看到牠窩在椅子上午睡



放送一張特寫 SO CUTE

● COMMENT ●

嗚,那些飲料的名字都好特別哦
尤其是「少女的臉頰」,好可愛www
對了,天鬼仔你點的時候就知道那是茶還是有問一下?
因為聽名字我實在不會想到茶(汗
貓咪!!!!!太可愛了wwww
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說,就是很可愛阿
正中我心♥

說到這個,表弟家最近也養了一隻狗,只有前腳的地方是白色的
很像穿著襪子,也很可愛XDD
他還咬了我左手,聽說是在長牙,不過不會痛呢
然後表弟則是被吸了手指(囧),小狗他想到媽媽大人了,表弟母愛大發,超神XDDD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水仔
其實menu裡面每道餐點都有簡短介紹喔XDD
像是有什麼主要食材、大致口味等等i-265
不清楚當然還是要問一下、當然我也會請他們推薦i-80
貓咪真的好可愛www
因為我很怕狗所以完全不敢接近、小狗也是
已經怕到一種『突然看到會尖叫逃跑』的地步...;_;
啊不過能養寵物真好呢www好想養貓www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tiangoei.blog131.fc2.com/tb.php/131-c30ef7d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ChinChin «  | BLOG TOP |  » ドキドキ‧Beating Hearts

From Taipei

天鬼/天天

About / Links

-ADMIN-

Fresh

Map

Whis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