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mage

2017-07

Sugar Cafe - 2013.04.23 Tue



好不容易等到實驗室大忙人有空
趁著老師去波士頓開會之際趕緊衝衝下午茶







建議大家來之前絕對要先訂位!不然是沒位置的!
就連我們事先訂位的都還要稍等一下
另外從101年開始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話說這次照片有點兒少~
分析下來發現可能是一直聊天忘記拍照的緣故...
大家都忘記有相機的存在了XDD




首先是朋友點的原味美式煎鍋蛋糕
佐蜂蜜和奶油,味道就...很原味XDDD(欸

pancake位比較重所以沒有很喜歡




另外建議不要把鹹奶油挖掉!
朋友吃到後來很膩!這時絕對需要鹹料相左啊!

可惜他的都已經挖給我了失策哈哈(壞欸





Brownies!!!
超美味!絕對推薦!尤其趁熱吃特別香濃!
巧克力味濃郁,表皮香香脆脆的真的很棒




仕女早午餐
不知為何朋友點了這道...尤其上菜後大家更是一頭霧水
所以是仕女啊......PASS!(欸欸





朋友的馬鞭草薄荷(沒記錯的話
味道清新獨特





我的柑橘花蜜
不出所料的好味道!甘甜爽口非常適合甜食後享受
朋友說我很會點茶飲以後要跟著我一起點XDD






最後上的是我點的招牌之一!
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滿滿的香蕉啊!和巧克力真的很對味!
可惜的是覺得巧克力有點少

另外這份量真不是普通的多!!!
大家不要仗著肚子餓自己吃一份...這是四人份啊!!!(痛萬千)
即使和朋友share後我依然吃得很撐...到底何苦折磨自己







下午從學校過來後一直待到晚上六點多
人漸漸少了空間也安靜了許多
和朋友一邊喝茶一邊從大一聊到大四...心裡感謝又感動

感慨時間真是毫不留情的飛逝
感慨為什麼有些人直到要畢業了才熟稔
感慨那些進入我生命卻又悄悄退場的過客

感謝無論經歷多少事依然有人陪伴
感謝時時刻刻願意拉我一把的摯友
感謝無論是多微不足道的事,都會陪我一起歡呼的大家

有時候聊著過往的事情腦海裡浮現許多生動的記憶
某些人事物不知不覺間離開了我的生活
心裡覺得很無奈又有點難過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Forrest Gump》

感謝後來加入且豐富我生活的人事物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tiangoei.blog131.fc2.com/tb.php/170-03eb515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無標題 «  | BLOG TOP |  » 場後通販

From Taipei

天鬼/天天

About / Links

-ADMIN-

Fresh

Map

Whisper